English

马明宇有两个目标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周葱 张心 我有话说

对于即将到来的中韩对抗赛和佩鲁贾经纪人,马明宇表示他并不觉得有压力,“在卡洛维面前,我反而会争取表现得更好。”

马明宇说,虽然现在媒体都聚焦在他身上,但他内心比较平静。他说:“除非第二天就要出发去佩鲁贾,否则我都会专心于联赛和国家队比赛。”

马明宇说:“我是个30岁的球员,如果能去意甲,我会有自己的定位。大家爱拿我与中田比较,但各人情况不同,我也不准备走中田的道路。如果能去,我有两个目标,一是争取打上主力,在意甲站稳脚跟;二是尽可能学习意大利职业联赛的先进东西。”他透露,足协希望他们这批国脚都能去国外踢球,今后必然会提高中国足球的教学和管理水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